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2013燈會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動漫卡通> 作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桃花小妹線上看(好看的漫畫). 發問者: 沄杉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8-29 14:19:02 解決時間: 2012-09-03 17:25:56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Q1: 我想要桃花小妹的線上看 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如果可以 希望可以給我網址 而且要台灣看的到的 Q2: 最近很閒(雖然要開學了XD) 我希望可以推薦一下好看的漫畫或動畫~ 條件: 1.可以的話 最好附圖和簡介 2.畫風要好看我才可以接受 3.最好都是完結的了(不是也沒差 但是盡量) 4.不要恐怖的!!(我很膽小)最好是校園愛情類 科幻.搞笑類也可以 ex:像是"緋彈的亞莉亞"前面是不恐怖 但最後一集番外篇超~恐怖的(對我來說) 但是前面都超好看的~人物很美畫風也很棒:) 5.最好不要是BL的動漫(GL還可以接受) 我看得的動畫: 緋彈的亞莉亞 妖狐X僕SS 我的朋友很少 笨蛋測驗召喚獸 守護甜心 花樣明星kirarin 乃木坂春的秘密 這個是僵屍嗎? 會長是女僕大人 好想告訴你 男女翹翹板 龍與虎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 K-ON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我看過的漫畫: 搖滾天堂 愛的木莓寮 仙人掌的祕密 雞排公主 要你對我XXX 小雞之戀 百元 大概就這些了吧... 感謝認真回答的人:) 2012-08-29 19:09:41 補充 好吧.. "桃花小妹"是台灣的偶像劇 並不是你們想的漫畫 因為我很想看 而且又找不到 所以才會一起問 讓你們誤會了 我很抱歉:( 動畫和漫畫的話.. 最好是線上看看的到的 不然的話我會很著急的去直接買回來(我錢錢很少的!!) 雪瑟空鳴----- 話說雞排王子我看過了(就是著急買來的X"D) 而且特傳(特殊傳說)有線上看的嗎?而且這是小說改編漫畫的吧? Sara----- 你給的網址是可以看啦..但是我用到首頁後打"桃花小妹"卻找不到 這是為什麼啊?? 還事是要打其他什麼??可以和我說嗎ˊˋ? 因為我找不到第二集~~ 2012-09-01 18:05:51 補充 可以的話再補充一些動漫嗎ˊˋ? 最好是少女類的!! 而且要線上看的喔~ 最好也結局的~ 不要太多集ˊ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雪瑟空鳴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29 14:33:35 [ 檢舉 ] .A1:不知道你是否找過這些網站 1.無限動漫8comic、6comic 2.嘰嘰歪歪GGYY 3.華人漫畫網hrcomic 4.久久漫畫網 A2: 動畫推 黑執事(I、II)、惡魔獵人、黑子的籃球、萌菌物語(←超可愛) (拍謝我很少看動畫) 漫畫推(準備好接受書單了ˇˇ?以下不夠請再聯絡我,我好懶得一次打完,傳封信給我就行了) 少女類: 會長是女僕大人、藍色緞帶、公主系娃娃(此作者的都很漂亮好看)、 快感指定(此作者的也都很美很好看)、天使SOS、替身天使、 花翼妖精、華麗的挑戰、我的明星同居情人、魔法艾麗絲、 路德維希革命 少年類: 昆蟲博士事件簿、2/1王子、隱王、驅魔少年 無法分別類: 怪物王女、黑執事、特殊傳說、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這個超好笑可惜還沒出完)、限制級殺手、夜不語、長安幻夜、恐怖寵物店、聖魔之血 以上都是沒有恐怖劇情(雖然有的名字挺恐怖) 暫時就這樣^^不知道是否夠不夠~ 不夠再聯絡我:P 參考資料 就在旁邊的漫畫櫃... 2012-08-29 14:38:34 補充 另外比較符合你之前看得少女漫畫類: 雞排王子、型男戀愛王國、櫻姬華傳、星塵★眨眼、極道甜心、純金貴公子 PS大推<許個願吧!大喜>很好笑很可愛=ˇ= 推<黑白少年少女>獸耳超萌 以上~.0揪咪 2012-08-29 19:58:08 補充 原來你要線上看喔~"~ 那特傳沒有~他是小說改編漫畫沒錯喔~不過非常好看!! 另外再給你幾個漫畫網,在這裡漫畫都有喔~ 1.無憂漫畫 2.動漫伊甸園 2012-08-29 19:58:45 補充 厄...至於桃花小妹 我推薦你可以用"快播"去看 他是大陸的不過台灣可以用~ 狠多連續劇都有!! 2012-09-02 21:37:37 補充 我只知道漫畫QAQ(有的附上作者~有作者的系列都不錯看喔><而且多數是單行) 武士達令(作者春田菜菜)、公主的畫像、情敵喵喵(作者天音佑湖)、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上流好友條約、惡魔愛人、藍色緞帶、桃色視線、魔鏡不說謊、純愛視線(作者米絲琳)、八月的惡作劇、愛情靈藥(作者桃乃實紅)、小不點情人、戀愛狂熱(作者八神千歲)。 相關詞: 桃花小妹漫畫,桃花小妹結局,桃花小妹插曲,桃花小妹的歌,桃花小妹片尾曲,桃花小妹演員,桃花小妹主題曲,桃花小妹片頭曲,桃花小妹音樂,桃花小妹劇情 桃花小妹,好看的漫畫,漫畫,亞莉亞",線上,亞莉亞,會長是女僕大人,隱王,路德維希,笨蛋測驗召喚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尼~:)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談話節目 ]請問能給我桃花小妹人物的詳細資料麼? . [ 原聲帶 ]有關桃花小妹的問題煩請大家幫幫我 . [ 作品 ]有關玩偶遊戲、桃花小妹、守護甜心的事情 . [ 偶像劇 ]桃花小妹內容問題 . [ 戲劇 ]我突然想到那天的劇情\”桃花小妹\” . [ 偶像劇 ]桃花小妹的播出時間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寅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29 14:45:18 [ 檢舉 ] ..桃花妹妹 桃花小妹 http://www.6comic.com/comic/manga-7263.html 謎之彼女X 椿的學校里來了一位奇怪的轉學生卜部美琴,她不與人說話,上課時會突然大笑,還一直在睡覺.睡覺還一直流著口水哦!但是椿還是注意到了她,在她起身後,舔了卜部流在課桌上的口水,甜甜的口水…… 冰果 在其他正要展開「玫瑰色」高中生活的高中生中,本作的男主角折木奉太郎卻是一個「灰色」的節能主義者,即凡沒必要的事不做,因為不想後悔,給人說他疏離,厭世也沒所謂,因為這就是他的作風.這樣的他,卻因為姐姐的命令而進入了瀕臨廢社的「古籍研究社」,雖然好不容易招到了四名新社員,但卻由卷入了三十二年前社長突然逃學的謎團之中.而社長當年留下命名為「冰菓」的社刊,內里究竟又隱藏了什麼引人落淚的訊息…… TARI TARI 以神奈川的江之島為舞臺的青春群像劇. 阪井和奏本來考進高中的音樂科, 後來卻因某些事而放棄音樂之路,如今在普通寇里進行學習. 而這樣的阪井和美在升上高三以後, 又與宮本來夏,沖田紗羽等人一起組成合唱部, 再次與"音樂"產生聯繫...... 會長是女仆大人 作為原本是男校的星華高中的學生會長美咲,為了保護女孩子,過著每天和男生作對的日子.但這樣的她竟秘密在"女仆咖啡室"做兼職,更可悲的是這個秘密卻被模范男生椎冰知道了,會長與女仆的雙重身分,美咲充滿樂趣的校園生活開始了. 有什麼措了嗎 春天,那是相遇的季節.而且,也是冒出某種危險的人的季節.班上新轉來的轉校生,忽然對光說出"死吧",于是,和他的相遇讓青春的齒輪失常.既然已經錯了,那也無可奈何.無論如何也直到噩夢完結為止! 偽後宮美術班 新連載~事出有因的高中擇校,前方不知是凶還是吉,沒有之物雖不強求,但不幸卻總是降臨……想以夢想的未來為目標!怕生系校園故事隆重登場!! 守護月天 一個人獨自生活的少年七梨太助收到了在中國旅行的父親寄來的"支天輪".父親在信中說:"只有心靈純潔的人才能夠在支天輪中看到光,並得到上天的保佑." 太助從支天輪中看到什麼???? 伴著一道光芒,一個可愛的少女出現了!!!!!!一個名叫月天的可愛女孩從"支天輪"里冒了出來, 自稱是守護女神,要保護七梨太助免於刺客的襲擊...... 和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孩一起生活, 對七梨太助來說是最大的災難和至高的幸福同時降臨....... 少女少年學級團 外表長得像男生的小學生中谷遙是個熱愛棒球的少女,在她轉學過去的班上,男女之間有著嚴重的對立.有一天,遙心愛的球被班上的男生渡搞丟,遙忍不住出拳揍他.於是遙被母親帶到渡的家裡去道歉,在那裡見到渡的哥哥健.在知道親切的健曾到甲子園打過棒球後,遙對他懷抱憧憬.後來,當上班上馬拉松大會團長的渡引發公憤… 仲有好多俾個網您自己穩http://www.6comic.com 溜溜動漫這個網站看看有沒有哦!我都是在那裡看漫畫的!超強!這個網站每天都更新最新的漫畫、動畫,是不多的專業繁體漫畫網站,而且完全免費,絕對是全球最專業的中文漫畫網! 唔好意思,我唔識粘圖,個人意見希望您鍾意。祝您好運! 002 回答者: Sar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29 15:14:37 [ 檢舉 ] ..我有一個看桃花小妹的網址,那個網址不但可以看桃花小妹,而且你想要的偶像劇、連續劇、綜藝節目都有喔!!! 參考資料: http://sugoits.info/momo-love-episode-01/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同人誌 冒險漫畫 BL漫畫 . .刊登贊助網站•GULF海灣/FAAN飛安電氣 www.faan.com.tw 散熱風扇AC/DC GA、GD、GB、4C、6C系列,鼓風機HB系列等配件 www.faan.com.tw •今冬保暖女裝上衣盡在lativ www.lativ.com.tw 冬季保暖新穿搭!時尚剪裁、迪士尼圖案T恤上衣熱銷優惠中,低價入手溫暖過冬! www.lativ.com.tw •大榮旅遊 推薦東京迪士尼之旅 www.dtsgroup.com.tw 哈東京!歡樂滿載即刻啟程!超值團體旅遊、機酒航空自由行,迪士尼樂園玩透透! www.dtsgroup.com.tw •金價查詢,K金回收-北投金足成 www.bestgold168.com.tw 請注意飾金加價200以上不扣重有無廣告不實, 別讓您的黃金全部被扣重回來 www.bestgold168.com.tw •過年拚手氣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秘傳開運打牌必勝法,通通在這裡!上桌免花錢,打牌不怕沒錢玩,就怕不來試手氣! happy.whgame.com.tw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特別護照熱賣中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台灣限定販售,享有4大好康特色,快來感受夢想與魔法王國的魅力!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最新作品 發問中 已解決 .日本動漫歌曲~~~ 海賊王歌曲 星期日航海王收視率 芭比之魅力學園的問題 超級機器人大戰mx 甲兒操做魔神Z 更多 妖狐X樸SS集與話數急給20++ S.A特優生到第幾集啊?? 好看又有帥哥的動漫,贈15點!!! 航海王影片之中文版 可愛 感人 的動漫推薦 15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小說 別冊 動畫 漫畫 線上漫畫 劇情 劇場版 主題曲 短篇 鋼彈 動漫展 老師 音樂 卡通 載點 周邊 犬夜叉 遊戲王 同人文 配樂 官網 片尾曲 航海王 數碼寶貝 歌 名字 原聲帶 影片 科南 歌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