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免費資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奇摩的相簿是安全的嘛??.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07-20 20:56:09 解決時間: 2007-08-04 21:13:4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1.奇摩的相簿是安全的嗎?? 2.會被人破解打開來看嘛?? 3.容量是多少壓?? 4.我想放一些自己看的養眼圖片 可以放嘛?? 會怎樣嘛?? 5.是不是只有自己才能看到自己的相簿?? 6.如果有人從網路上要搜尋找的到我的相簿嘛?? 7.奇摩的相簿跟無名的相簿有什麼不一樣??看不懂?? 8.無名的相簿 聽朋友說 常常有人被破解 被盜用 用鎖住也是一樣 奇摩的相簿會這樣嘛?? 9.我拍一些自拍照 可能會漏點 放在奇摩相簿會好嗎?? 10.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淚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心理健康 回答時間: 2007-07-23 16:20:40 [ 檢舉 ] . 奇摩相簿要停用啦 = = 最近還在想說奇摩快速上傳的功能超級好的... *以下是我寄給客服後的回信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您目前所收到的相簿即將關閉的訊息確實是由美國Yahoo!所寄出, 建議您可以先將您的相簿資料另行備份儲存至個人電腦或其他Yahoo!服務, 例如: 部落格或Flickr等。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之處,請多加見諒! 目前Yahoo!奇摩所有的活動及服務異動事項都會公告於各相關服務頁面上, 建議您日後若有相關問題亦可透過各項服務說明頁面確認相關事宜。 *就是這樣了 我看的是霧煞煞... 大概就是叫我去使用別的功能來儲存 我氣到爆 我想說存在信箱裡以夾帶檔案方式 存了好幾十封 隔天就不讓我登入 說啥我違規 違規?我存照片檔案也違規 我想一天是不能存太多吧..... 寄的更慘= =奇摩電腦自動偵測我大量收取檔案= 收自己寄的也不讓我登入 唉 你去用別的吧 天空部落或者以上奇摩提供的*flickr* 只要擁有奇摩ID就可登入使用... 有中文版 不過你還是搜尋知識找flickr相簿 看大家的評價囉... 這個相簿是可以設定自己觀看 是免費但是有上傳容量限制 我也不太了解 建議你多存幾個網站吧 參考資料 為了存相片我快瘋啦 相關詞: 無名相簿,pchome相簿,相簿樣式,相簿音樂,正妹相簿,相簿密碼,無名相簿解密,網路相簿,相簿語法,facebook相簿 相簿,感謝您的來信,安全,天空部落,美國,奇摩,奇摩相簿,服務,Flickr,自拍照[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免費資源 ]photobucket相簿問題 . [ 語法特效 ]無名相簿...!? . [ 語法特效 ]可以在無名相簿放音樂嗎? . [ 網路服務 ]雅虎相簿關閉... . [ 網路通訊 ]無名相簿求助 . [ 網頁設計 ]無名相簿播放音樂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食神好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0 21:01:23 [ 檢舉 ] ..1. 只要是在網路上 不管在哪裡 都不可能絕對安全 2. 會ㄚ 3. 啊災 4. 當然可以放 不要露三點就不會被刪了 5. 別人用瀏覽器也看的到 6. 可以ㄚ 7. 大致上都半斤八兩 8. 恩 你朋友是對的 奇摩也一樣啊 9. 建議不要 如果想放 想寄給我看看0。0 10. 3Q 參考資料: 無 002 回答者: 我足以與你相配!-銘昊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7 19:21:34 [ 檢舉 ] ..http://www.wretch.cc/album/chang0857 無關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無線網卡 MacBook Vista電腦 . .刊登贊助網站•立可得高速沖印 快樂立即分享 inphotosta.hiiir.com 結合Picasa相簿與實體店鋪沖印服務,隨印隨取更便利,盡情分享精彩每一刻! inphotosta.hiiir.com •雅詩蘭黛眼部保養 立即索取試用 www.esteelauder.com.tw/anreyeserum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直達眼周DNA修護,讓雙眸散發活力光采! www.esteelauder.com.tw/anreyeserum •滿意寶寶輕巧穿 試用包免費索取 www.mamypoko.com.tw 百貨、車上、公園,滿意寶寶輕巧穿360度彈性腰圍,任何地點只要3秒一拉就穿上 www.mamypoko.com.tw •索取免費教材 讓寶貝輕鬆學美語 www.worldfamily.com.tw 體驗迪士尼美語世界,與音樂互動學習、發展寶寶黃金潛能,讓學英文更輕鬆快樂! www.worldfamily.com.tw •摩拉達美 免費優惠試吃試用網 www.moratame.tw 日本超夯試吃試用平台,台灣版現身!免費索取、優惠試用,超人氣發燒索取中 www.moratame.tw •免費索取巧虎0至7歲幼兒教材 yes.benesse-free.com.tw 快樂啟動寶寶好能力!巧連智影音教材來就送,跟著音樂唱跳學,加碼再抽限量玩具! yes.benesse-free.com.tw.最新免費資源 發問中 已解決 .麻煩有艾噹洛學院帳號的,幫忙看一下解壓縮密碼 請問哪裡有a漫或是a片,都可以給我,20點奉上! 請問哪裡有a漫或是a片,都可以給我,20點奉上! 急 大富翁遊寶島、Ina、韓劇的問題 20點 A漫哪裡可以下載?請提供資源 更多 請問msn要結束了 那它的信箱還可以用嗎? Facebook最夯的遊戲推薦? 如何更改設定我的部落格由不公開成為公開 CSO帳密大公開20點 MEGA下載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gogobox 免費 背景音樂 論壇 音樂 相簿 信箱 部落格 無名 伊莉 語法 網誌 影片 bt 圖片 軟體 文章 網路空間 網頁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